IMG_7711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杯1逆位    杖3逆位    杯8逆位    杯4逆位    劍3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自己的表現會被人默默的注意到哦!追求特定對象上,這個星期表現的很搶眼哦!對方很難不注意到你啦~可以有更多機會與對方接觸哦!

  交往中:似乎彼此有點不太像情侶,比較像朋友的相處模式哦!互動上似乎有點太麻吉~但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壞事就是了啦!總比吵架好囉!

  總結整體:常常會被默默注意到。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錢公主正位    杯2逆位    杖1逆位    劍2正位    杖6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也許是選擇太多啦,不知道該怎麼樣設定目標!追求特定對象上,總是會猶豫不決、常常都停在原地在思考,外加似乎又沒有太多外援,變的一種束手無策、停留原地的狀態。

  交往中:彼此互動上很直接,少了些甜蜜感,但至少還是願意為這段關係做努力與付出,總是件好事情!彼此似乎比較少共同的朋友或是圈子,建議可以多多拓展一下彼此的共同生活圈哦!

  總結整體:很多事情做就對了,不要想太多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錢公主正位    杯后逆位    錢7逆位    杖7逆位    錢10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桃花很旺啦!但是你容易什麼都不知道,因為這些桃花都偷偷來...。追求特定對象上,可以多做一些行動為未來鋪路,因為這星期你所做的事情對方都不會老往感情的方面去想,你也就可以放膽去做啦!

  交往中:可能你自己要注意一下你的交友狀況啦!是不是交友圈太廣了,甚至有些事情還隱瞞另一半呢?也許不一定是很嚴重的事情,但隱瞞總是容易讓另一半誤會哦!

  總結整體:變數與變化不多,自己可以好好掌握。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錢7逆位    錢2正位    杯王逆位    隱者正位    杖6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但面對感情就是難以下定決心啦!追求特定對象上,容易沒有信心,還沒打仗就先認輸了。其實既然都這麼確定就是他了,你甘心嗎?

  交往中:態度上相當悲觀,認為狀況不太好,因此就有點懶的或是不想付出了。其實應該要更正面才對呀!不要想的太多,其實一點一點行動就可以了啦!

  總結整體:需要多鼓勵一下自己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太陽正位    劍2逆位    錢公主逆位    惡魔正位    劍8正位

 

解牌:

  單身:不管是追求特定對象或是尋找桃花的朋友。目前的你似乎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太想去思考感情的事。但其實機會仍然悄悄來到,要不要把握就看你自己的決定囉!

  交往中:不太願意做溝通,彼此似乎有一點冷戰的狀態。但是其實感情發展與動力上是很棒的,就不要繼續冷冷的了,積極一點的去破冰吧!

  總結整體:放開心胸一些,會過的更開心哦!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