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3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劍騎逆位    杖后正位    杖王正位    杖4逆位    劍3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似乎很積極的尋找每一個機會,但是似乎身邊的人總是來來去去,卻難以找到適合的。追求特定對象上,相當的積極關心對方,甚至已經快到掌握對方行蹤的地步了。事實上會這樣可能是過去曾經受過的傷或是碰到的問題,讓你變成採用這樣的方式。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似乎會有點大男人或大女人,事事都希望對方順著你,不可以忤逆。因此不僅給對方壓力,其實自己也是蠻辛苦的。其實不是叫你不要盯,但至少也得給彼此一點點喘息的空間就是了。

  總結整體:緊迫盯人,辛苦自己也辛苦對方呀!

 

水瓶座:

抽中之牌為

隱者逆位    錢王正位    劍4逆位    杖公主逆位    杖6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其實自己似乎是不太急,但身邊朋友倒是一直催...。追求特定對象上也是一樣的狀況,自己其實動力不強,甚至也還不太確定做法與方向,但朋友就一直送作堆,在旁邊窮緊張。

  交往中:本身的態度其實相當穩定、有安全感。更何況彼此之間的交集或是共同朋友不少,也不太需要擔心太多。因此情緒上可以保持穩定,不會太high也不會太過低潮。

  總結整體:就這樣平順的度過了這一個月,其實也是很棒的!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劍2逆位    杖后逆位    女教皇逆位    劍1逆位    杯3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似乎就是被動的等待機會,不太敢真正的主動。追求特定對象上,想要行動卻不敢,總是僵持著那邊,似乎期待著對方主動。但天底下那有這麼好的事呢......。好啦!對方是多少會主動一些些,但是可能還無法滿足你就是啦!

  交往中:在互動上比較被動一些,對方雖然多少會有點主動一些,但其實是相較之下較主動而已。這樣子的互動其實是有點不太和諧的啦~其實你只要做一點點對方就可以很開心囉!

  總結整體:不需要太過辛苦,只要付出一點努力就可以讓感情變的更順利哦!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