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5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杖4正位    杯公主逆位    命輪逆位    杯2逆位    劍2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雖然確定了目標,卻毫無行動力可言呀!追求特定對象上,當然好消息是說跟對方的關係仍然可以保持的很好,壞消息就是大概也就只能這樣好了....。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還算是蠻主動的,至少在溝通或是碰到問題時會主動面對。彼此之間也可以保持穩定,主要問題在於少了一些感情上的元素啦!也許可以試著多一些甜蜜火花~會讓另一半很驚喜。

  總結整體:其實很多事情都知道該怎麼處理,常常方向也都很正確哦!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劍1逆位    杖后逆位    劍9正位    女教皇逆位    杯王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對於感情這件事情似乎有點太遲鈍了,總是容易錯過機會啦!追求特定對象上,反應似乎都太慢,機會出現時也沒來得及掌握住。不要想的太多啦~有時候就是該衝一個!

  交往中:另一半其實並不會管你太多,因此你也多了更多的自由空間。但其實反而要擔心的是另一半可能著迷在別的東西上。如果是物質或是電動也就罷了。如果是別的對象....總之你就是要保持敏感一些啦!

  總結整體:反應快一些,會過的更加順利。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吊人正位    杖后正位    杖公主正位    錢后逆位    杯5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似乎還蠻滿意目前現況的,偶而抱怨,但對於桃花似乎不太在意。追求特定對象上,現在與對方的狀況相當滿意,甚至偶而還會覺得跟對方走的太近,想要多少保持一點距離。

  交往中:對現況感到很幸福,因此並不會覺得要多做什麼努力或是改變。另外會特別喜歡能夠有自己的空間,可以跟另一半先商量清楚,我想就不會產生太多的誤會。但不管如何對你來說都是開心的一個月。

  總結整體:也許別人不這麼覺得,但是自己覺得開心就好了嘛!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