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星星正 杖騎逆 杖后正 錢王正 杯四正

 解答:

  看來你是天生好手!該行動、該說什麼、該怎麼做基本上都很有一套。但是常常都只是三分鐘熱度~因此常常對於新的對象可能容易剛開始很積極但一下子就冷卻下來了,並不會持續太久。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劍一逆 術士逆 杖九正 太陽逆 命輪正

 解答:

  看起來是默默關心的類型,也就是說是偷偷來的。某種程度上算是低調的高手,連週遭的朋友可能也都不知道你與對方這麼要好。但很多時候你只是善於關心朋友,而且其實並沒有太多實際的行動,我想也不至於說是搞曖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劍四正 杯王逆 吊人逆 錢三正 劍九正

解答:

  可能自己容易在情緒上低潮,讓人在不知不覺當中想要關心你,算是一種被動的方式。但這要說是曖昧對你就有點不公平了..畢竟你不是主動的一方。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術士正 劍侍逆 劍后逆 錢王正 杯一正

解答:

  很善於溝通,但會等待彼此的關係有一定基礎後才會進行行動,不至於亂槍打鳥,算是比較保守型的曖昧方式。而由於善於語言表達,常常採取的方式是溝通、聊天的方式。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杯三正 錢七逆 劍四正 錢二逆 杯二逆

解答:

  不容易放開心胸,比較習慣於保護自己,對於曖昧這件事警戒心比較強。因此總是一直在尋找想要的目標,只對於自己設定的目標感興趣,其它的機會可能就比較被動或是不感興趣。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