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8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2012-11-04 16 28 44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杯十正 劍十逆 劍騎逆 杖八逆 杖三正

 

解牌:

  學業:一步一步穩穩的來,在學習的動力上相當穩定,狀況相當不錯呦!如果過去成績或學習上落後,可以在這星期做一個衝刺~追趕回來!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容易先求有再求好的心態,就看你自己的決定囉~ 面對職場上,揹的責任有點辛苦,但仍然去一點一點的完成,也可以將事情做的很棒!

  總結整體:運勢很好,不需要害怕問題。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錢侍逆 杯侍逆 杖騎逆 錢九正 杯四正

 

解牌:

  學業:過去累積的,可能在這個星期可以獲的很棒的發揮。但可能也因此不太想要繼續唸新的東西,只想做復習的動作。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找到的機會時常第一個反應都是想拒絕。面對職場上,感到一點點的壓力,但可能容易因此有點小小的情緒化。好好的控管一下情緒~免得得罪同事啦!

  總結整體:耐性上較為不足。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錢四逆 戰車逆 審判逆 杯十逆 正義正

 

解牌:

  學業:可能目前週遭的環境對於唸書來說相當不適合,但仍然表現的相當淡定,先唸再說。當然有努力還是會獲得回報,只是看起來容易心情上比較差一些....

  工作:尋找工作上,對於想要的機會總是失望收場。 面對職場上,容易會粗心,使得狀況變的很糟、很不穩定,最後要收拾得花更多功夫。建議每件事情稍微更用心一些,會避免掉很多麻煩~

  總結整體:容易失望,因此要多多鼓勵自己一下~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審判正 命輪逆 劍侍逆 劍王正 戀人正

 

解牌:

  學業:目前狀況有點差,但是在這星期可以獲得很不錯的轉機。慢慢的可以找回一些節奏,但也只是”慢慢的”,但是有前進仍然是好事啦!

  工作:不管是尋找工作或面對職場上,都容易出現貴人幫忙,不管是介紹機會或是幫忙解決問題或狀況。因此這個星期不需要害怕出狀況囉~

  總結整體:貴人運勢強,不需要擔心太多!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錢侍逆 杯八逆 世界正 杖四正 太陽逆

 

解牌:

  學業:狀況相當穩定,目前的成效也是相當的好。因此目前的問題在於怎麼樣更好~但其實繼續維持下去也是很足夠的,不需要太擔心!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其實是有不少機會,但總是覺得哪邊不盡完美,還在猶豫。 面對職場上,狀況很穩定,在做事上也比較保守,因此比較不會犯大錯囉!

  總結整體:相當穩定的一個星期。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杯十正 劍十逆 劍騎逆 杖八逆 杖三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