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6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牡羊座

抽中之牌為

錢三正 杯八逆 杖一逆 審判逆 劍九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月裡容易被人注意到,但你自己卻太過被動可能使桃花難以接近更多。追求對象上,自己容易想太多,變的相當的不敢主動。但其實對方也是很在意與關心你的,可以不用那麼害怕。

  交往中:自己總是擔心太多,對於這段關係時常感到消極與無力感。但其實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糟。真正糟糕的是可能被你消極的態度打壞目前的關係呦!

  總結整體:運勢其實並不差,但別自己把自己的運勢搞壞了。

 

金牛座:

抽中之牌為

戀人逆 劍六逆 星星逆 劍后逆 愚者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桃花運勢旺旺旺呀!還可以找到不錯的菜...就請施主您自行體會了。 追求特定對象上,其實是個不錯的狀態。心態樂觀但是行動上卻是順其自然,並不會過於強求。甚至有很高的機會在這個月裡有好消息!

  交往中:這個月會是蠻幸福與開心的一個月。可能要注意的可能是也因為桃花運勢太旺的問題,畢竟身邊已經有對象了嘛....。但除此之外其實沒有什麼問題。

  總結整體:唯一的問題可能是容易被人忌妒(?

 

雙子座:

抽中之牌為

劍后正 杖侍正 杖二正 死神正 杖一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自己的想法似乎還沒有調整好,甚至並不期待桃花的到來。 追求對象上,動力相當不積極,甚至完全不像正想追求對方一樣,可能也因此狀況會越變越糟。

  交往中:容易懷念著過去,但是只是懷念並沒有什麼實際的作法去使現在更好,因此對於現狀沒有什麼幫助,甚至可能因此而讓目前的關係變差。

  總結整體:盡可能的逼自己面對現實與現狀吧。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