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6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術士正 錢四逆 杖三逆 杯王逆 吊人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其實狀態都準備的很好了,也很有耐心的等待著。這個月也許機會不多,但維持這樣的態度相信不怕沒有機會的。 追求特定對象上,要特別注意自己容易誤判狀況而發生問題,因此絕對不要太過於自信了。

  交往中:彼此之間可能常常會有一些爭執或是狀況、問題。但都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做出調整,並且進行溝通。因此這個月不需要擔心過多的問題,可以好好的挨過去的。

  總結整體:運勢上看起來不是太好,但其實意思是穩定,沒有太多意外。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杖三正 杖六逆 錢一逆 錢侍正 劍王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容易沒信心、退縮,不敢觸碰感情。但在這個月裡其實機會不少,也許可以給自己一次機會。 追求對象上也面臨信心不足的問題。但不要太過悲觀了!事實上甚至有著很多突破的機會呦!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可能要注意有時候對一些事情的解決方法會太過不切實際,想法太過理想化。但其實運勢相當不錯,即使碰到這些問題影響也不大~很快就可以獲的解決。

  總結整體:其實運勢很讚,好好享受即可!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杖八正 劍王正 正義正 杖二逆 錢六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容易覺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的很快,卻難以找到對象定下來。 追求特定對象上,對方似乎非常難以捉摸與不穩定,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最後也只能維持現狀~

  交往中:建議彼此在這個月裡可以保持一點小小的距離會比較好。似乎彼此都有這個共識,太過一直膩在一起或相處太多,在這個月裡似乎容易出現問題。

  總結整體:運勢偏弱,但許多狀況是無法掌握的就不要太過灰心了。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