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6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劍五正 杖十逆 劍十正 劍一正 杯九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身邊其實機會不少呦!但可能仍然不會滿足啦....。 追求特定對象上,與對方的關係會發展的不錯並且蠻穩定的。但是在狀況好時其實應該趁勝追擊,而不是就只是這樣就滿足了。

  交往中:其實現狀是不錯的,但偶而會有點覺得很累,想要暫時給自己放個假,什麼都不想管。 倒不一定是壓力過大或怎麼了,這個月容易莫名的感到不耐煩。

  總結整體:運勢上很不錯,但容易因為自己而錯過了。

 

水瓶座:

抽中之牌為

杯九正 錢后逆 劍后逆 杖一正 劍侍逆

 

解牌:

  單身:不管是尋找桃花或追求特定對象上,對於感情的態度相當積極與主動,並且對於現狀也容易感到開心與滿足。運勢上也不算特別差,可以有一定程度的突破,但容易虎頭蛇尾、太快放棄可能是唯一的問題。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主導性太強,容易希望對方按照你的想法去做,小心太過強勢反而讓另一半感到反感了。但整體來說仍然會是一個幸福的月份。

  總結整體:動力很強與積極,但衝的快也容易退縮的快。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錢九逆 杯六正 劍騎逆 杯九正 錢五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有一種認命的感覺,對於一切只能覺得只能無奈的接受現狀。 追求特定對象上看起來也是如此,雖然也許很想積極,卻不知道該怎麼努力,最後也只能接受現狀。

  交往中:彼此之間似乎有著許許多多問題,而且似乎都是暫時難以直接處理與解決,只能先放著不去管它。但至少好消息是這個月並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爆發...

  總結整體:想感情幹嘛?過年比較重要嘛!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