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0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錢二正 月亮正 劍七正 杯四逆 杖三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其實桃花運勢不錯,但是容易看走眼,誤把爛桃花當好桃花了。 追求對象上,會保持著相當曖昧的狀態。但也仍然有著穩定的進展~但還是處在一個猶豫該不該衝一個的時間。建議就先享受目前曖昧的時光就好了。

  交往中:容易想的太少,而不小心得罪或是弄傷了另一半了。幸好這個月運勢還不錯,不至於造成太大的傷害,並且也可以很快的獲得解決與改善。

  總結整體:容易講錯話,要注意犯口舌的問題呀!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劍后正 杖八正 杖四正 杖三逆 劍一逆

 

解牌:

  單身:身邊桃花來來去去太快了,才剛認識卻又不知道跑哪去了。 追求對象上,關係也漸漸的建立了起來,但可能也還說不太上多麼的曖昧。常常會發現對方對你忽冷忽熱,因此得失心就先別放太重了。

  交往中:在這個月裡另一半容易不在你身邊,常常東跑西跑的,因此顯的重心就比較不在你身上。但也不至於說對方就會偷吃,可能是真的有很多其它的事要去忙碌囉!

  總結整體:這個月感情運實在跑的太快,難以掌握。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劍侍正 杯后正 杖六正 教皇逆 術士逆

 

解牌:

  單身:不管是桃花或追求對象上,都顯的有點消極、不想付出。因此感情運勢當然不會好到哪裡去~ 但也許這也並不能怪你,可能也卡關了一陣子,或許休息一下是好事。

  交往中:彼此的交集雖然不少,但似乎互動卻不一定變多,甚至反而還比較少。事實上目前也應該沒什麼問題,只是可能有著許多其它方面的壓力讓你無法把同時把感情兼顧的很好,只能說盡力而為囉!

  總結整體:盡可能的找時間讓自己喘口氣吧。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