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8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惡魔逆 劍五逆 錢七正 劍三逆 杖八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身邊朋友來去快速,但還是可以到到不錯的對象有一些小小的開始。 追求特定對象上,可能要先把過去的戀情給處理好,不然可能難以專心追求目前的對象。

  交往中:慢慢的對另一半付出,卻總是覺得感情還是有著許多不穩定的因素。 甚至在這個月裡還會發現許多問題反而好像還越來越嚴重....也只能硬著頭皮撐過去了。

  總結整體:可能會有許多讓你失望、煩心的事出現。

 

水瓶座:

抽中之牌為

杯一逆 錢一正 杖八正 術士正 命輪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總是覺得卡住、沒對象,但可能會有意外驚喜。 追求對象上,也總是感到很難掌握對方的行蹤...總無法有更大的進展,也無法做什麼努力。

  交往中:彼此對於感情還是有著很多熱情,不敢說是熱戀但至少還有著很多活力去發展,但也表示目前還沒有到穩定的時候。但至少表示還沒有碰到瓶頸囉!

  總結整體:其實運勢上算中等,至少不會是這個月裡墊底的....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劍王正 隱者正 星星逆 錢三正 劍騎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似乎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呦!  追求特定對象上,雖然對方似乎還是跟你保持著一些距離,但在這個月裡也可以有令你相當滿意的進展!

  交往中:與另一半,慢慢的也達到了彼此都期待的進展。但畢竟不能就這樣停下來~ 。在這個月裡的許多時候也會發現另一半會一直想保有他自己的空間,想暫時保持一點距離,這時候就先別打擾了。

  總結整體:運勢算不錯,心中的期待都可以有所收穫。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