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1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牡羊座

抽中之牌為

杯三逆 錢五逆 隱者正 死神逆 錢一逆

 

解牌:

  單身:在感情上不斷的尋找與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在這個月裡慢慢的會有一個方向。 在桃花上機會並不多,但會比過去再更振作一些。追求對象上,可能得注意自己對這份感情是不是放了過多不切實際的期待了。

  交往中:感情上似乎碰到了一些狀況,另一半似乎容易會有一些桃花的問題(尤其可能是過去的交往對象或戀情)要特別注意一下。抱著不放棄的態度希望可以解決一切,加油。

  總結整體:五月會比較辛苦,加油撐過去吧。

 

金牛座:

抽中之牌為

劍三正 皇帝正 劍九正 錢王正 劍十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對於桃花通常都希望自己蹦出來最好,基本上自己沒有太多尋找的動力。 追求對象上,明明很辛苦,也幾乎快成為不可能的任務了。但卻不願意面對實一般,努力掙扎中。

  交往中:有許許多多的憂慮與傷心都在這個月裡會發生。因此可以說在這個月裡會不斷遭受打擊。盡可能的保持自己的冷靜,也許很多事情發生後也只能笑笑面對,但不要太過執著了。

  總結整體:去看鋼鐵人3開心一下吧。(雖然我也還沒看,好看嗎?)

 

雙子座:

抽中之牌為

錢二正 惡魔逆 杯王逆 杯二正 劍侍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可能與過去的戀情仍有些糾纏著的狀況,讓你難以面對未來。 追求對象上,心裡知道該怎麼做卻都不敢行動,打打嘴砲是無法從看”單身”變成看”交往中”的。

  交往中:週遭很多事情讓你們有了許多額外的壓力,因此多少影響了感情。但彼此還是會努力保持平衡,就當做是一個小小的關卡一起去度過吧!

  總結整體:心裡的想法就去做吧~不要再用想的了。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