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6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杖后逆 力量正 杖一正 杖王正 正義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有點太有耐性了,但桃花不是"等"出來的呀....。 追求特定對象上,一直維持著簡單與一般的互動,然後這個月就一直維持。嗯...也不是不好啦!只是進展會有限囉~

  交往中:自己很懶然後對方顯的比較積極與主動,基本上算是可以享受國王(or女王)的感覺。但總之感情狀況穩定,好像都沒有太大影響。

  總結整體:很平穩的一個月,心裡無所求的話相信會過的蠻愉快的。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錢六正 戰車正 太陽正 杖七逆 錢一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要注意容易碰到較不切實際的感情,最後還是徒勞無功!因此建議這個月就不要去想桃花的事了。 追求對象上動力很積極,但可能容易往錯誤方向努力。

  交往中:許多事也許努力過也許懶的做,但總之只能夠無奈的接受事實。但幸好這個月裡會有貴人的出現,因此也不需要太過擔心。

  總結整體:動力很旺盛,但要往正確的地方對感情才是有幫助的。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星星逆 杯六逆 劍王逆 杖侍正 杯二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可能要小心喜歡上已經有另一半的人哦! 追求對象上,彼此之間會有許多開心愉快的互動。但即使如此似乎還是無法拉近彼此的距離太多~

  交往中:對方容易會有一些情緒化,主要可能是受他身邊朋友的言語影響,可以多注意一下。總之對另一半可能要多一些耐性囉!

  總結整體:運勢上稍微差了一些,但大概都可以正面的去面對的。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