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4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杖四正 杖九逆 錢六逆 錢四正 錢后逆

 

解牌:

  單身:容易對現狀不滿足,可能時常抱怨。但是整體來看許多事情又不是自己所能夠改變,所以呈現出的是一種休息、調適的階段與情緒。 對於感情的抱怨也只能說說而已~

  交往中:明白彼此之間的問題,但似乎也無能為力。既然無法改變就不要一直把問題放嘴邊了,免得惹另一半嫌,搞的狀況更加不穩定哦!

  總結整體:讓情緒好好的休息吧。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戀人逆 戰車逆 錢十正 命輪正 錢騎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要擔心的是爛桃花的問題! 追求對象上,狀況上很差,甚至已經沒太多希望了。但在這個月裡是個轉換的階段,而且是由壞轉好,所以先咬牙撐過一、兩個星期,就會發現雨過天晴了。

  交往中:要特別注意可能會有突然分手的危機,狀況相當不穩定。 記得不論如何至少施展緩兵之計,拖了一小陣子之後狀況會慢慢好轉很多。 當然,如果你是想分手的話就不需要這麼麻煩...。

  總結整體:這個月裡算是可以經歷大好與大壞。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劍二正 杯一正 杖七逆 錢七正 死神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裡的桃花機會不少呦!可以期待一下~  追求特定對象上,可能要注意有人會莫名的壞了你的好事,要小心提防注意一下。但整體來看仍然是往好的方面去進行的!

  交往中:有些時候朋友的話會不小心的成為你們爭吵的點,要注意一下。 另外彼此之間的關係,也會慢慢的有所進步,不再只是鬼打牆囉!

  總結整體:運勢還算不錯呦!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