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2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修女正 劍后逆 皇后逆 審判逆 劍四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對於感情,只想好好休息,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做。 當然可能跟這個月感情運勢不太順有關係,不過這樣也好~至少就不會隨著那些情緒起伏太大了。

  交往中:基本上這個月彼此的互動並不多,看起來都會各做各的事情。但是會發現另一半反而情緒常常不開心,可以的話硬逼一下自己去安撫一下另一半,這可能是這個月裡最常做的事情了~

  總結整體:好好專心做自己的事情,感情就先放一邊吧!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杯四正 杖侍正 隱者正 杖三逆 杖九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會容易發現諸事不順... 動力有是有,但發現桃花? 可能是爛桃花的機會比較大,不如不要。追求對象? 那就得小心容易做錯事情....建議還是少做少錯,維持個聯絡就可以了。

  交往中:也仍然發現什麼事都不太順。可以的話就盡可能的平淡度過這一個月。然後容易發現不知道為什麼,另一半在這個月裡會管你管的特別多....。

  總結整體: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平安的撐過去就好了。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杖騎逆 隱者逆 杖四正 錢六正 劍王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也許會碰到一些小問題,但也不需要太過擔心。重點在於貴人運,會有朋友幫忙! 而這也表示當你發現沒桃花時,快點跟朋友拜託幫忙呀!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也不需要擔心會出現什麼狀況,基本上都會很快的獲得解決。另外可能也會發現另一半情緒很不穩定,但是不需要太理他,很快就會自己好了。

  總結整體:有貴人運,這個月就不需要太過擔心啦!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