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杯騎正 隱者逆 杖八逆 命輪逆 劍一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其實可能會很容易注意到感情狀況很不穩定,因此會只想追求穩定、守在一個安全的現狀。 對於感情上就變的極度被動~ 對於突破或什麼的都不感興趣,寧可維持現狀就好。

  交往中:彼此在這個月裡可能互動上並不會太多,對方看起來不太主動,而你也是一樣的~ 但倒不是因為吵架啦,反正你可能也不會太過在意目前的狀況。

  總結整體:總之是個只想守住現狀的月份~

 

水瓶座:

抽中之牌為

劍騎逆 錢五正 錢后逆 錢騎正 劍侍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很勇的面對著傷痛,慢慢的走出低潮,也對未來更有信心與把握。雖然目前看來還不算太積極,但慢慢的會加快腳步~似乎也暫時不會碰到什麼困難,就穩穩前進囉!

  交往中:過去的種種問題,在這個月裡對你來說似乎都不會太過在乎,反而覺得一切都只是一些小問題,就一步一步去解決就好了。

  總結整體:拋開低潮的月份,衝吧~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錢八正 杯后逆 杖騎正 術士正 杯六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其實整體來上運勢並不算太好。但是卻不太相信一切就這樣~反而動力十足,反正就只知道往前衝~管它什麼包袱、壓力,對你來說都是小事,不衝好像對不起你自己一樣!

  交往中:現狀上來說似乎有著許多不穩定的因素正在發生當中~ 但是對你來說似乎沒有影響反而讓你變的更積極的感覺,更加不怕這些狀況~反而覺得衝就對了,管它那麼多!

  總結整體:行動力無法擋啊....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