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杖八逆 杯五正 吊人逆 皇后逆 杖四逆

解答:

  讓你最受不了的是讓你好像對於彼此未來感到茫然,讓你覺得沒有目標的感覺,這種時候你就會莫名的感到沒耐性,覺得想生氣。因此必須時時告訴另一半你們的共同目標是什麼,才不會惹怒你。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戰車逆 錢侍正 錢十逆 戀人逆 杯九逆

解答:

  看起來對於各種可能會是地雷的理由,即使發生時你第一時間也都可以保持冷靜,應該說沒有什麼是會讓你瞬間爆怒的地雷點。當然不是說你怎樣都不會生氣,但是相較於別的狀況顯的第一時間都是比較冷靜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月亮正 教皇正 劍五正 劍七逆 杖十逆

解答:

  最討厭的是欺騙你然後被你發現了。為什麼說是被你發現呢?也許對方先自首了可能都還好,但如果是被你自己揪出來那可是不同的事情啦!對於這樣的行為讓你感到非常的生氣。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杯五逆 錢七逆 錢八正 劍六逆 杖五正

解答:

  最受不了那種凡事都不在你掌握中的感覺。也就是說最討厭一切都很不穩定,都不在你的想法中去走,容易在這個時候失去耐心。不過這選項通常也表示你在感情中是付出比較多的一方。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杖騎逆 杖九逆 愚者逆 杯一正 錢三正

解答:

  很受不了另一半可能總是受太多人囑目,當然這不一定是指曖昧這樣的程度,也許只是認識的朋友太多或是交友圈太廣,也會讓你覺得莫名的不悅。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