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8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劍騎正 杖侍逆 錢五正 劍三正 皇后逆

 

解牌:

  單身:運勢上不是很好,這個月在感情上容易感到很不順利。 建議不要在感情上抱太多期待,免得容易受傷更多呦!

  交往中:這個月在感情上,容易粗心,也因此較容易不小心就造成誤會。 也容易顯的比較被動,碰到狀況時反應也特別的慢。

  總結整體:運勢上很弱,在感情上的事容易多做多錯。

 

水瓶座:

抽中之牌為

惡魔正 杖二正 術士逆 錢王逆 杯五逆

 

解牌:

  單身:如果目前沒有感情目標或對象的話,容易在這個月碰到對象! 追求對象上,目前現況上似乎顯的有點停滯不前,可能要多點耐心囉!

  交往中:如果有空閒的話可以在這個月進行一個短程的小旅行,對彼此間的感情是很有加溫的幫助的呦! 彼此在這個月的相處上可能互動也比較少,可以的話就多多珍惜難得的相聚時間。

  總結整體:容易不小心說錯話,要特別注意一下。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杖二正 杯九逆 劍王正 教皇逆 杖后正

 

解牌:

  單身:對現狀不太滿意,但目前可能就是感情的低潮階段,可能做什麼都不太順遂。 建議先把心思轉移一下會比較好呦!

  交往中:彼此在這個月裡都比較喜歡保有自己的空間,互動上當然就少的多了。 除此之外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就不需要擔心太多了。

  總結整體:自己度過這月份會過的比較愉快一些。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