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6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杯王逆 杯后逆 杖王正 錢后逆 劍九逆

 

解牌:

  單身:大致上來說運勢是蠻差的,但這個月神經特大條,可能感覺不太到...那就當做沒看過這篇,Let it go !

  交往中:要注意自己容易太過緊張與敏感,有可能不知不覺帶給另一半壓力。建議可以的話可以多分點心在工作與其他方面,對彼此關係會更穩固。

  總結整體:Let it go~~~呼以起~~~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錢七逆 戀人正 杖三逆 杯王正 劍八正

 

解牌:

  單身:在感情上幾乎不太抱什麼期待了,不會有什麼太多的行動。 但其實這個月的桃花運勢是有的,但可能會因為自己的消極而錯過哦!

  交往中:對於這段關係,可能態度上消極許多,暫時不願意去改變什麼,也變的有點被動。但還算自得其樂啦!

  總結整體:動力變的非常微弱,行動力非常缺乏。

 

射手座:

抽中之牌

劍二逆 惡魔正 杖六逆 世界逆 杯侍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可能要處理的是過去處理不乾淨的戀情或是一些爛桃花,光是處理這些煩事都來不及了...感情的事就先放一邊吧。 好好的處理完比較實在。

  交往中:與單身一樣有爛桃花的問題,但畢竟是交往中的狀態在處理上可得更小心才行,千萬不要裝死擺爛以為這樣就可以過關哦....

  總結整體:關鍵在於容易碰到問題就裝死,最後問題越滾越大。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