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1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牡羊座

抽中之牌為

錢一逆 命輪正 皇后正 高塔正 劍王正

 

解牌:

  單身:看起來這個月桃花運勢是相當不錯呦! 在追求對象上看起來也會有所進展,只是發展上起起伏伏蠻大的,但整體來說仍然是往正向發展的~如果已經暗戀許久的朋友甚至可以考慮告白或是暗示更多呦!

  交往中:這個月有著一些小衝突,但並不會影響彼此間的關係,相反的似乎還會變的更甜蜜呦!

  總結整體:運勢上很勿錯,不要被小問題打敗了。

 

金牛座:

抽中之牌為

吊人正 錢二逆 杖一逆 皇后正 皇帝正

 

解牌:

  單身:自己容易覺得感情卡住、沒進展。 但是事實上運勢是相當不錯的! 不管是桃花運勢或是追求對象上,這個月可別就這樣瞎混過去啦.....

  交往中:許多現實的狀況難以解決,似乎逼的你不得不接受現實。 但也因此,彼此間的關係變的更為穩定,感情也變的更好哦!

  總結整體: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這麼差,多給自己一點信心。

 

雙子座:

抽中之牌為

教皇正 錢九逆 杯騎正 錢侍正 杖十逆

 

解牌:

  單身:在桃花上容易有人幫你介紹。 但在追求對象上,雖然自己會慢慢的加快腳步,但很容易方法不對~反而扣分呦! 

  交往中:另一半會對你相當不錯,把你照顧的很好,因此是個輕鬆、愉快的月份~ 但也別顯的太過懶惰啦!

  總結整體:碰到狀況不必太擔心,總是能很快化險為夷。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