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4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杖三逆 杯二正 杖六正 杯王逆 杖一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在感情上不太順利,處處碰壁。 要嘛是泡到爛桃花,要嘛就是追求對象過程不順。建議可以多跟好朋友一起,可以避免掉許多不必要的困擾呦!甚至能幫你解決這些不好的事呦!

  交往中:自己容易往壞方面想,很多事情並沒有那麼糟,卻被自己給想糟了。 彼此在這個月也很適合溝通,可以在這個月解決很多問題。

  總結整體:多跟朋友在一起,感情的事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變的更好~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錢十正 杖后逆 杯四正 杖六正 杖騎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對感情很消極、並且根本不抱期待與希望,幾乎就要放棄了的感覺。但其實桃花很可能就在周圍,自己卻忽略了。 盡快的打起精神來吧!

  交往中:對這段感情目前採放任態度,什麼都不太想管了。但幸好目前感情狀況是很穩定的,不會因此而有多少影響。

  總結整體:運勢其實不差,別被自己消極的態度給浪費了~

 

射手座:

抽中之牌

劍八正 杖騎正 錢八正 劍七正 錢騎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動力太過旺盛,很可能非常積極的衝了,但過沒多久馬上就後悔放棄。因此感情容易就毀在自己手裡~  建議凡事多聽一下身邊朋友建議...不要衝動行事啊....。

  交往中: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可能因此不知不覺就傷害到了另一半了。 建議可以的話凡事都不要太過主動,或是盡可能讓自己忙碌一點,就不會莫名影響到感情了。

  總結整體:這個月可以跟天蠍當好朋友,一個動力太強一個太消極,哪招!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