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6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錢十逆 杯三逆 錢八正 劍二逆 杯九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算是一個經營期,可能在感情上並不會有什麼進展,但是在經營人際關係或是與對方之間的互動上,可以感到蠻多的成就感與滿足。

  交往中:這個月要特別小心另一半的桃花運勢。 另外這個月彼此狀況並不是太好,但自己還是可以自得其樂,不會影響自己的情緒太多..。

  總結整體:運勢並不算好,但在情緒上仍然不受影響。

 

水瓶座:

抽中之牌為

錢四正 杖十正 劍八逆 杯后逆 劍王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在感情上會很辛苦,容易受影響而低潮。 也變成難以溝通的人,容易說錯話。 建議這個月可以謹慎一點,不要主動的去做太多行動會比較好。

  交往中:另一半會想多保有一點他自己的空間,這可能跟你這個月容易不小心白目、做錯事情有關係。 總之這個月就...撐過去就對啦!

  總結整體:運勢上不是很好..加油。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錢十正 杯九逆 錢后逆 術士逆 錢三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在桃花運勢上,容易被注意到,尤其是在工作的場合上。 追求對象上也是容易被注意到,但可能狀況仍然是瓶頸當中,但即使保持現狀似乎對你來說也是不賴的。

  交往中:這個月彼此關係是相當穩定的,變化也不會太大。基本上就是順順的一個月份啦~沒有什麼問題。

  總結整體:平順愉快的月份。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