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2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杖二逆 錢四正 杖四正 杖八正 杖五逆

 

解牌:

  單身:對於現狀是感到很不滿意、不愉快的。 但是卻沒有什麼動力,只想多給自己一點空間休息,不太想有什麼行動。

  交往中:這個月彼此的狀態比較像是冷卻期,即使有爭吵也不會有太多的火花。 但也許目前這正是你想要的,可以讓你有多一點喘息的空間。

  總結整體:適合休息、讓自己躲起來的月份。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術士逆 高塔逆 劍騎逆 錢十正 杖二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其實變化並不大,大致上都是維持現狀,不會有什麼改變。 在這個月容易說錯話或說太快而使感情狀況上扣分,要特別注意。

  交往中:因為運勢還不錯,所以這個月並不會有什麼突發狀況。 但其實有著許多小問題,只是在這個月不會爆發,但在未來的月份可能就不一定了...

  總結整體:這個月是穩定的,應該趁這時候把許多小問題先解決。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杯二正 杯八正 杯七逆 劍后正 命輪正

 

解牌:

  單身:桃花上並不旺,可能在這個月容易給人距離感,讓人難以接近。 但在追求對象上運勢卻還不錯,跟對方甚至會有蠻多曖昧的進展呦!

  交往中:這個月可能比較少心思放在感情上,可能放在玩樂、朋友或工作上會比較多。 但即使如此與另一半還是相處的蠻愉快的。

  總結整體:運勢還不錯啦!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