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04  

 

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杯王逆 杖三正 教皇逆 劍一逆 戰車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運勢上其實相當不錯~其實是有很機會的,但自己暫時似乎還無動於衷。 追求對象上,也是有機會可以有所突破的喲!

  交往中:這個月相當的穩定,甚至在平淡當中也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甜蜜或是熱戀的感覺呦! 唯一的狀況大概就是,另一半在這個月顯得比較懶散一些,但自己是也不會太過介意就是了。

  總結整體:運勢上相當不錯喲!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杯二逆 杯十逆 杯六正 錢騎正 劍后正

 

解牌:

  單身:在感情上,目前的現狀是令人感到蠻失望的。看起來這個月份上運勢可能也還不會好轉,因此建議都先維持現狀會比較合適。到了月中過後至少可以感受到情緒上比較穩定一些。

  交往中:在相處上容易不太開心,甚至可能會有一些爭吵的狀況出現。 另外可能要注意另一半在這個月上很容易會情緒化,可能要多點耐心。

  總結整體:運勢上比較差,加油!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杯騎逆 錢后正 杯二逆 杯十正 杖十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容易發現自己似乎在溝通上有些障礙,沒辦法好好的與喜歡的人互動,甚至影響到桃花運勢。但其實可能也不會太在意,暫時會覺得自己一個人也蠻開心的就是了!

  交往中:容易與另一半比較沒有默契,溝通上有些困難。但整體而言,目前狀況還是蠻開心的,其它的就先不要擔心太多了。

  總結整體:不管如何,至少自己情緒上是愉快的!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