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39  

 

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杯四逆 劍三逆 修女逆 杯五正 惡魔正

 

解牌:

  單身:桃花運勢上,可以碰到適合長久發展的對象呦! 追求對象上,容易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動力上很強~但還是有點無所適從、對於未來的狀況很沒把握。

  交往中:另一半容易衝動、莫名的找你碴,所以要耐心點,情緒上不要被影響太多。 但大體上還是穩定的啦~

  總結整體:狀況穩定、沒有太多的變化。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錢一逆 杖八正 杯后正 教皇正 劍二逆

 

解牌:

  單身:更加面對現狀,心情上更加坦然。 桃花上,有人會幫忙介紹。 追求對象上也會有人主動幫忙呦!

  交往中:另一半會變的更熱情、主動,自己可以放輕鬆的接受就好。

  總結整體:運勢上還蠻不錯的呦!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杖后正 杯一逆 杯王正 術士逆 劍三逆

 

解牌:

  單身:桃花上是會有一些機會,但自己會有點挑哦!眼光有點高~  追求對象上,突然衝動的行動但卻又發現事情不對勁,最後就變的極度的消沉。

  交往中:容易管的太多,讓另一半不開心呦! 但撇開另一半,自己在這個月份其實還蠻自得其樂的啦...

  總結整體:容易莫名衝動,才驚覺做錯事情。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