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月亮正 杖九逆 杖騎逆 劍王逆 劍五正

解答:

  執著的時間並不會太久。剛開始會願意為了感情,即使明明與自己個性是相違背的仍然會妥協。但日子一久馬上就會顯的非常不願意與排斥,因此對於戀愛是不會始終都如此的執著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杯六逆 劍王正 劍十正 劍后逆 杯二正

解答:

  是一個相當理性的人,相當的保護自己,因此對於戀愛並不會太過執著。但要特別注意的是容易受身邊朋友或家人的言語影響,外加自己不夠堅持而容易錯過一些機會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錢侍正 杯七逆 術士逆 杖十逆 劍五逆

解答:

  相當的務實,對於感情並不會太過執著,一碰到狀況就會做切斷,並且認為這是很好的解脫。這其實是一件好事啦~而且也不會有什麼藕斷絲連的狀況出現就是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杯六正 杖七逆 杯王逆 杖王正 劍后逆

解答:

  對於戀情總是認為一切都可以在你掌握當中,不知不覺當中也就變的較為執著。而且容易只堅持自己的想法,可能朋友的勸會先擺一邊,因此常常會鬼打牆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劍六正 惡魔逆 高塔逆 劍二逆 劍后正

解答:

  態度上雖然像是順其自然,但是有時候也因此變的拖了更久而沒有真正的解決或是解脫,也算是另一種的執著。也許很多事情不能就只是放著,而是得直接去做解決才行。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