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7  

 

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錢四正 太陽正 杖九逆 劍后逆 杖后逆

 

解牌:

  單身:桃花運勢上很強,周圍有著不少機會! 追求對象上,容易被嫌太過小氣啦~ 可以的話多多主動付出一些(不單指金錢上啦) 會讓對方更有感,進展也更順利呦!

  交往中:另一半容易會莫名耍自閉,用你太陽的心融化他吧!(別說我騙人,抽到的牌真的有太陽呀!) 這個月並不會有太多吵架的機會,大致上是穩定的!

  總結整體:運勢上很平順,不需要擔心太多~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杯十正 高塔逆 吊人逆 錢二正 錢三逆

 

解牌:

  單身:享受當下,滿意一切,對於感情的俗事似乎暫時拋開放一邊。 好啦..可能沒這麼誇張,不管是有無特定對象,都可以很自得其樂,不會被感情的事影響太多。

 

  交往中:感到很幸福與愉快的月份。 但是要注意別過的太爽,然後就不小心踩到另一半地雷,這個月有著大吵架的可能,要特別注意。

  總結整體:情緒愉快,自己開心最重要啦~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杯十逆 審判逆 杖一逆 錢騎逆 錢二逆

 

解牌:

  單身:會有朋友幫忙介紹不錯的桃花機會呦! 追求特定對象上,有著穩定的進展,狀況上也非常的好,自己也因此感到很開心呦!

  交往中:沒有太多爭吵的機會,即使有也很快就能獲得解決。 可以多多跟共同朋友一起出遊,會感到幸福更加溫呦!

  總結整體:第一次寫到連三個星座運勢都是好的耶。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