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截圖 2015-02-02 19.55.15  

 

↑以上是磨子老師的星盤↑

 

命理BANNER3

        前陣子我的命理恩師磨子老師,正好路過公寓咖啡廳,正好有空檔,師徒也好久沒好好的聊天啦 

        最近勤於研究與練習熟悉占星技術當中,磨子老師正好到來~~就技癢跟老師要了一下出生年月日與生時,分析了一番!

 

        小龜:「我看老師應該曾經轉換過跑道,個性上也比較自我、不太聽勸。也總是定不下來,喜歡東跑西跑。另外就是容易有幻想與憧憬,也期待可以藉由自己的力量去改變這個世界。」

 

        這時候磨子老師也回答了。說了的確曾經轉換過跑道,也一直熱愛運動,常常騎腳踏車到處看看風水尋找案例。而老師的教學風格以及經營態度其實也都跟許多命理師不太一樣,也的的確確符合想要改變世界的想法。

 

        看著自己論的部份大致上無誤,看來也沒有在磨子老師面前漏我的占星老師子鳴老師的氣,更加大膽的繼續說了下去。

        小龜:「老師,其實我在裡面看到最嚴重的問題是,雖然很樂於跟陌生人接觸,也可以很快打成一片,但是,容易為朋友付出太多,自己反而容易吃大虧。」

 

        這時候磨子老師的眼睛睁著大大的!然後一直頻頻的跟我說對對對,沒有錯。也跟我說了一段2005年的往事,我心裡咕摸著想說:既然如此就幫老師看一下當年度的流年好啦!

 

磨子流年星盤  

↑磨子老師2005年度流年星盤↑

(由於老師實際時間已忘記,因此直接取年中的星盤)

 

 

        看完之後,我馬上說了:「老師,你在2005年,可能容易做出明顯錯誤的決策,或是容易莫名遭人誤會,而且想解釋還不知道從何說起,啞巴吃黃蓮。而且我看這盤面,這狀況應該從2004年尾就開始了,至少也一路持續到2006年才慢慢好轉。」

 

        這時候磨子老師就一次說了更多啦! 直說當時莫名無辜捲入好友的事情當中,也莫名的被好友的女朋友誤會。當時明明就是無辜受牽連,居然也不知道從何解釋,那幾年也因此平白無故的揹了一大堆黑鍋....真是一段辛酸史。

 

 

案例後記:

其實這一次跟磨子老師相遇真的聊了好多,事實上上面並不是全部~

甚至後來還用了姓名學幫磨子老師跟當年的這位朋友看了合盤上的合作、互動關係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分享給大家啦!

 

 

更多案例 
 
課程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