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P.S. 本題不限定單身、交往中,都可以占卜呦!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侍逆 星星逆 正義逆 劍王逆 力量正

解牌:

  看起來是有的! 但對方似乎目前也正有著交往對象、或正在處理其它段的戀情。因此並不會馬上的表示、或是告白。對方會對於這段關係,特別的有耐性,但也並不會太過的主動。一方面當然是由於他自己的感情尚未處理好,另一方面也是怕破壞了彼此間的狀況。因此小龜建議您,對您來說,多一個人關心總不是壞事。但如果真的發現了這個對象也建議先不要太過主動,不然容易莫名的成為第三者,我想事情可能會更加複雜。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死神正 世界正 杖八逆 皇后正 錢五逆

解牌:

  看起來是沒有的。 您目前可能因為諸多因素,而無法認真的去面對感情,或是去接受其它的桃花機會。 總之,對於感情上,目前有著許多障礙或是阻礙,也影響到了別人暗戀您的機會了。也許您也清楚知道目前問題出在哪,但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目前的困境,因此就卡在現狀當中了。小龜在這邊建議您,先把自己目前的困境解決了,感情、桃花自然也就會順利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吊人逆 劍騎逆 杖騎正 錢十逆 錢后逆

解牌:

  看起來是有的呦! 說是暗戀,但其實很可能原本就已經是朋友,對方其實很明顯、也很主動,但您自己卻可能渾然不知、或是裝傻帶過。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小龜建議您,如果慢慢的發現了這個對象,可以先思考著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對方,如果確認清楚並且也認為是喜歡,就可以慢慢的回應,自然而然的就會交往在一起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月亮正 杖侍逆 死神逆 劍十正 杖五正

解牌:

  對於感情,暫時先扔一邊了。 目前對於感情暫時是不抱太多期待與希望,當然也可能是由於目前已經有了交往對象,對於暗不暗戀,就不那麼感到重要了。對於目前的你來說,真的想要談戀愛的話,也比較偏向自己去追求,但目前頂多只會想跟周圍的人曖昧一下而已。 選到這個選項,小龜建議您,其實可以不用顯的這麼樣的愛恨分明、甚至有點拒人於千里之外,很可能因此而錯過一些機會了,未免有點可惜了些。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杯九逆 錢后正 高塔逆 杖王逆 杖八正

解牌:

  算是沒有吧? 這個答案看似很怪..別急,讓小龜給您解釋。 首先是,您可能對於感情其實並不排斥也不著急,也很可能有著好人緣,跟大家都相處的很不錯。但卻很難讓人捉摸你對於感情的想法,所以常常暗戀您的人,沒過多久就會很快的告白或是過於明顯的行動,所以對於"暗"戀就算是沒有啦....。因此,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小龜建議您,根本不需要去想有沒有人暗戀您,反正很快就會被你發現了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