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劍九逆 錢二正 杯五正 錢王正 杯王正

 

解牌:

  單身:對於桃花與追求對象上,不會太過積極與主動,反而很享受現狀。 事實上偶爾會感到難過或是悲傷或感到失望,但自己常常刻意忽略這種情緒,覺得一切都沒事。

  交往中:對於現狀,偶爾會有不安感或是擔心東、擔心西的,但整體來說,自己還是很滿足並且享受於現狀的幸福當中的。

  總結整體:偶爾感到小小的不開心,但大部份仍然都是感到愉快的呦!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錢二正 杯一逆 杖一逆 劍九逆 杯十正

 

解牌:

  單身:在感情上暫時不會有什麼進展,不過這個月卻可以很樂觀的把這狀況理解為好事,甚至反而因此都可以保持整個月開心愉快的情緒哦!

  交往中:也許仍然有著許多狀況或是問題,這個月裡,暫時拋開這些煩惱,並且能夠真正的放鬆與保持愉快的心情。

  總結整體:心情上可以一直保持非常開心呦!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隱者正 杖八正 戀人正 劍八正 錢四正

 

解牌:

  單身:反而可能要特別注意的是爛桃花的問題呦! 追求對象上,暫時仍然毫無方向與頭緒,不知道該如何行動,也只能保持現狀了....。

  交往中:首先要注意的是衝動而分手的狀況,記得凡事先冷靜呀! 相處上容易會爭吵,自己容易莫名說錯話。少說少錯,可以的話就不要一直亂說話吧!

  總結整體:運勢上比較差...加油。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