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杯侍逆 錢一正 杖侍逆 術士正 杯十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這個月會有個嶄新的開始,可以碰到聊的來的對象。 追求對象上,自己很主動,但對方打槍的機會偏高,因此建議得失心不要太重,以免情緒大受影響。

  交往中:大致上是穩定的、也不會有太多的衝突。 主因是對方相當被動,不太會主動挑起爭端,因此少了很多衝突的機會。 總之一切就平靜的度過了~

  總結整體:運勢上還算OK的。

 

水瓶座:

抽中之牌

錢十逆 吊人逆 杖騎正 杖四逆 杯王正

 

解牌:

  單身:運勢相當不錯。 雖然很熱情與積極,但又不會盲目的亂衝。 桃花運勢上很可能靠著自己積極的認識與拓展就遇到了。 追求對象上也可以有進展呦!

  交往中:不過原本狀況是好是壞,自己態度上很樂觀也很主動,許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小衝突仍然有,但算是這個月的溝通方式啦!

  總結整體:運勢很不錯,好好把握呦!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杖八正 劍騎逆 杯六正 杖六逆 皇帝正

 

解牌:

  單身:面對現實與低潮,努力的去解決問題的月份。 桃花與追求對象上,容易碰到阻礙。 因此建議就好好休息與調整就好,太過主動反而容易也挫折感。

  交往中:另一半管的比較多、會感到比較辛苦比較累。 自己相較之下就顯的很被動,反正就不用動太多腦筋~就都聽另一半的話就好了。

  總結整體:建議不需要做的太多,以不變應萬變。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