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牡羊座

抽中之牌為

 錢八逆 命輪正 正義正 月亮正 錢三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面對感情上,重點在於觀察與觀望,實際行動並不會太多,不管是尋找桃花或追求特定對象都是一樣的。

    交往中:懶的付出、可能是自己太累或是太忙的關係。 但是有時候又會太過刻意希望對方多為自己著想,爭吵很容易就因此而開始了。

    總結整體:行動力不足,只想看看而不行動。

 

金牛座:

抽中之牌為

隱者逆 杯二逆 劍一逆 正義逆 教皇逆

 

解牌:

    單身:面對桃花上,可以碰到聊的來也對自己很好的對象! 追求對象上,狀況很不錯,互動上也很好,發展雖然有限,但是自己還是會感到沒有壓力與愉快的!

    交往中:很愉快、很開心的相處,沒什麼煩惱與壓力,也不太有什麼爭吵。 並且大部份上另一半,這個月會對你特別好呦!

    總結整體:運勢上很順~情緒也都可以維持很好。

 

雙子座:

抽中之牌為

修女正 節制正 劍八逆 杖二正 錢六逆

 

解牌:

    單身:感到很無力、並且會一直想放棄。 對於桃花上不太抱什麼希望與期待,追求對象上也常常感到煩惱,接著就一直想放棄。 建議先不急著做改變,讓自己喘口氣再說吧!

    交往中:碰到問題時,對於現狀常常感到孤力無援,覺得只能靠自己但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當然也因為這樣心情就變的很消極了...

    總結整體:讓自己多多出外走走吧!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