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002女

 

↑女生命盤↑

 

案例002男  

↑男生命盤↑

 

命理BANNER3

 

 

 

問題: 

(個案為女生,詢問與男朋友的狀況) 

與男友已交往一段時間了,不知道為何最近對方變的非常冷淡,甚至一度想分手,該怎麼辦呢?

 

案例回覆:  

 

    看到這類問題,首先幫您用占星的部份看雙方的個性。

    您的個性上,比較強勢、領導欲比較強,好勝心也強,也常常不小心就逞一時口舌之快,容易因此不小心就得罪了別人。

    而男朋友的個性上就穩定的多,較為沉穩,但有時候又容易不知變通,但對於感情上的伴侶看的出來可以很包容、也很體貼與付出。

    因此,您與男朋友的相處上,大部份都會是妳在起頭,而對方也大都願意配合您,即使有怨言也不會刻意去說出來,久而久之可能就會在某一天就突然爆發了。(而這爆發的時間點,也常常都跟占星的流年運勢有關係呀...)

    所以建議您,至少在短時間內,盡可能壓抑自己的控制欲望,即使男朋友不會主動說出他的需求,但也盡可能的少一些主動起頭的 言語,以免讓另一半又心生排斥的心理。

 

  

更多案例 
 
課程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