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術士逆 劍六逆 杯九正 錢后正 杯四逆

 

解牌:

    單身:不管目前現狀如何,自己是感到很滿足與愉快的,很享受現狀。這個月對於感情可能也沒什麼衝勁與動力,可能也因此情緒上就變的更輕鬆與開心。

    交往中:很享受目前的關係、洋溢在幸福當中。 狀況上很穩定,基本上也不會有太多的不愉快或是吵架。

    總結整體:運勢上還算不錯,心情可以維持相當好。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惡魔正 杖一逆 教皇正 杯騎逆 審判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會有朋友幫忙介紹呦!而且看起來是可以長期發展的機會! 追求對象上,會有貴人幫忙~如果過去狀況不好,在這個月將會有很大的轉機呦!

    交往中:運勢上相當好,頂多就是有點冷冷的,但也不會有太多的爭吵。 基本上都可以維持的很愉快與開心,真的碰到小狀況也可以很快的獲得解決呦!如果想了結一些過去彼此的難題,可以在這個月試試看哦!

    總結整體:好!運!降!臨!

 

射手座:

抽中之牌

杖六正 杯后正 錢二逆 劍侍逆 杯五逆

 

解牌:

    單身:運勢上還不錯,桃花上,可以多多注意周圍朋友,很可能可以發現對象與機會呦! 追求對象上,可以多多靠朋友幫忙,會有收穫與進展的。

    交往中:可以多一些與朋友的共同聚會,可以更增進彼此的感情呦! 過去如果彼此有爭吵,在這個月也都可以獲得解決呦!

    總結整體:運勢上也是蠻不錯的呦!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