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牡羊座

抽中之牌為

術士正 劍八逆 錢后逆 皇帝正 錢一逆

 

解牌:

  單身:對現狀不滿,但也因此激勵了你,讓你更加努力與主動。 因此在尋找桃花上變的更加積極。 追求對象上也很主動,看起來也會是個很好的開始呦!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可能要注意自己管的太多,或是主導的太多,可能會因此有一些爭吵的狀況出現。

  總結整體:變的更積極,心情上也輕鬆不少。

 

金牛座:

抽中之牌為

錢一正 高塔逆 劍十逆 杖侍逆 皇后逆

 

解牌:
  單身:桃花運勢上要特別注意的是爛桃花的出現呦....。 追求特定對象上,動力上很穩定,不會衝動。 但可能還是會出現很多突發狀況,讓你感到很無力,難以有進展。

  交往中:要注意突如其來的爭吵,而且很可能是對方主動提起的爭端。  可能嚴重到近乎要分手或是留下之後的導火線哦....,也只能盡量避免與注意了...

  總結整體:許多問題都是來自於外在而不是自己...可能也很難避開。

 

 

雙子座:

抽中之牌為

杖四正 劍王正 劍六逆 惡魔正 杖王正

 

解牌:

  單身:自己沒什麼信心,對於感情不抱什麼期待。 其實周圍是有桃花的,但很可能就因此錯過了。 追求對象上,似乎對方很可能會刻意與你保持距離,就先維持現狀可能比較好。

  交往中:其實大致上彼此狀況是穩定的,也沒出現什麼大問題。 但自己就是莫名的消極、無力,建議可以多多安排一些小旅行,也讓自己心情轉換一下~

  總結整體:運勢的關係,因此變的比較消極與無力。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