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杖后逆 劍八逆 修女逆 劍一正 隱者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大致上就是會更加清楚自己想要的目標是什麼,但可能暫時沒有太多機會。 追求對象上,知道問題在哪、該怎麼突破,但卻似乎不敢行動或是無法行動,只好保持現狀了。

    交往中:大致上來說是比較被動,但也因此不會有太多問題或是爭吵,很穩定沒什麼變化的度過了這個月。

    總結整體: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所以沒有變化就是好變化 (?

 

水瓶座:

抽中之牌

劍六正 杖三逆 惡魔正 錢四逆 劍侍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會有人介紹機會,而且是可以試著長期發展的對象呦! 追求對象上,會是蠻順利的,但是要小心不要一個不小心就得意忘形而粗心,特別注意呦!

    交往中:如果過去有爭吵的話,在這個月裡會穩定非常的多,甚至還能將問題解決。 真要說問題在哪,可能就是比較感受不到熱戀的感覺,比較平淡一些。

    總結整體:狀況轉好的月份呦!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錢王正 劍七逆 杖騎正 錢六逆 錢五正

 

解牌:

    單身:追求對象或是尋找桃花上,似乎充滿了無奈與無力感,想做些什麼卻又好像無法有所突破,也只能消極等待了。

    交往中:如果自己有隱瞞另一半事情的話,要小心可能會在這個月露餡呦~。 除此之外就是維持現狀~沒有太多的改變。

    總結整體:雖然被動與消極,但都不是自己故意想要如此的。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