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杖一正 力量逆 錢四正 杯一正 錢王正

 

解牌:

    單身:要注意容易不耐煩、沒有耐性,因此而衝動誤事。尋找桃花上當然就建議多觀望一下啦! 追求對象上則是不要太過衝動,以免造成反效果呀!

    交往中:要注意自己的情緒管理,很容易不小心就跟另一半有些爭吵,而且常常都會是自己先引起的。

    總結整體:可以多一些運動,把自己的情緒發洩在別的地方上~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杯騎逆 杯八正 劍一正 杖六逆 節制逆

 

解牌:

     單身:對於感情,就是不滿現狀~但又不知道該從何努力起。 尋找桃花上,也只能維持現狀了。追求對象上,猶豫不知道該不該主動,但是至少還是能夠與對方維持不錯的互動。

    交往中:這個月可能不太適合黏的太緊,保持一定的距離反而可以讓自己感到更甜蜜的感覺呦!

    總結整體:這個月其實凡事都不要想太多啦! 只是徒增煩惱而已~事情不會變糟的啦!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杖一正 劍騎正 高塔正 杖六正 杯五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容易碰到的是爛桃花...。 追求對象上,建議不要有所行動,很容易行動了反而扣分,真的就先維持現狀吧....

    交往中:這個月特別注意會發生很大的爭吵,建議真的發生的話先冷處理,以免把事情弄的更加複雜...

    總結整體:運勢上比較差....凡事小心!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