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錢十正 劍七正 杖三正 錢侍正 正義正

 

解牌:

    單身:大致上來說就是個要保持低調的月份,運勢上真的比較差....而且容易莫名衝動,然後事情就變的更糟糕了...建議就是先把感情放一邊吧!

    交往中:容易會有爭吵與衝突,常常越解釋越不清。 好消息是,即使吵架似乎也不會破壞彼此的關係或是感情啦....

    總結整體:運勢真的比較差...先忘記感情這回事吧!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杯王正 杯十正 修女逆 錢六正 杖五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會有人主動幫忙介紹! 運勢上相當不錯,追求對象上看起來會有所突破,彼此之間的互動也會增多不少!

    交往中:這個月相當幸福與穩定,大致上就是一直放閃、讓大家戴墨鏡啦!也許目前周圍還是有一些不安定因素,但至少這個月不會受到太多影響。

    總結整體:運勢上相當的好哦!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杯六正 錢王逆 死神正 錢一正 錢騎正

 

解牌:

    單身:對於現狀感到沒有安全感,但其實運勢上是很不錯的! 追求對象上,看起來也會有很穩定的進展呦!多一點自信吧!

    交往中:可能因為自己猶豫或遲疑比較多,也因此影響到彼此的感情狀況。但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擔心太多啦~

    總結整體:其實運勢不錯,不要自己錯失好運啦!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