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太陽正 正義正 劍侍正 錢二逆 修女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這個月建議先按兵不動比較好,以免衝動誤事。追求對象上也是一樣的狀況,這個月建議維持一定的關係就好,不太建議急著想突破現狀就衝了。

    交往中:這個月雙方相處的機會越多,容易出現更多的問題。建議可以的話稍微增加彼此各自的空間,狀況會好的很多。

    總結整體:運勢上比較差一點.....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錢一正 杯五正 錢侍正 杯四逆 劍一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要注意的是碰到爛桃花。 追求對象上,對自己多一點自信,容易對現狀過度悲觀,但其實這個月還是可以有著不少進展的,只是速度上比較緩慢。

    交往中:這個月的雙方互動也比較平穩,相處上也不會有太多的衝突,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或狀況出現~ 

    總結整體:運勢上蠻穩定的,不會出現什麼大麻煩!就當做好好休息囉!

 

射手座:

抽中之牌

月亮正 劍騎逆 錢六正 杯六逆 杯一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這個月大致上只能維持現狀,難以突破。 追求對象上,互動不少,但是卻還是沒辦法進一步。 周圍的人可能也容易不太看好,讓你更加氣餒。

    交往中:這個月可能太過在意周圍朋友或家人的聲音,多多少少影響到這個月你們的相處。但幸好這個月出現衝突的機會並不多,倒也不用太過擔心。

    總結整體:周圍的人容易說出讓你氣餒的話,只能自己堅強一點啦!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