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力量逆 正義正 劍六正 杖騎逆 戀人正

 

解牌:

    單身:桃花上,其實周圍機會不少呦!  追求對象上,這個月其實機會很不錯,但自己似乎太懶、太被動啦!不要白白錯過這個月啦!

    交往中:這個月比較容易感到有一些疏離感。 但其實偶爾保持一點小小的距離感也不是壞事啦! 不是常說小別勝新婚嗎?

    總結整體:運勢上其實很不錯呦!

 

水瓶座:

抽中之牌

杯四正 錢九逆 劍后逆 杯王逆 杯八正

 

解牌:

    單身:目前運勢上,想的很多,但是真正付出的行動卻很少。感情是需要一點衝動的啦! 一直想也不會有什麼進展的~先試著行動看看再說嘛!

    交往中:沒有什麼戰鬥力,即使跟另一半爭吵,也幾乎都莫莫承受,不會反擊。 很可能是太過悲觀,也顯的被動很多。

    總結整體:容易都先往壞方面想,所以行動力很弱。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劍三正 杯七正 修女逆 杯王正 杖侍正

 

解牌:

    單身:變的比較積極、有行動力。在感情上也變的比較大膽,直來直往。但反而要小心衝過頭啦! 幸好運勢還不錯,不至於出現太多的問題或是狀況。

    交往中:運勢很不錯,跟另一半相處上會很愉快。  即使有爭吵也不需要擔心,大多只是小問題~很快就能獲得解決啦!

    總結整體:運勢上很不錯呀!  好好把握一下!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