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BANNER3

巨蟹座-猶豫不決、無法決定

桃花運:★★★★☆

行動力:★☆☆☆☆

突破力:★★☆☆☆

整體運勢:★★☆☆☆ 

      巨蟹座的朋友們,在八月當中,最重要的課題是:「選擇」 既然是選擇就表示得要有所取捨,而在八月當中很可能就是一直在猶豫不決當中,不知不覺給了自己很多壓力,偶爾會感到煩燥。

      在愛情森林中尋覓的巨蟹們,在桃花運勢上其實是相當不錯的!但似乎會在自己想要與外在壓力當中在進行選擇,甚至很多時候沒有太多的自主權。在追求對象上也是類似的問題,容易被一些外在的壓力所束縛住。建議其實好好冷靜並頃聽自己的聲音,選擇自己會開心的方向就沒有錯了!

      已經有另一半的巨蟹們,容易被另一半管的比較多,沒辦法隨心所欲,無形中也會感到蠻累、蠻辛苦的。另一半的壓力看起來在這個月當中是無法避免了,建議就好好珍惜自己不受掌控的其它那一丁點時間吧!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