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人節前夕,很榮幸受台北相親銀行的邀請,在2015/8/15   「塔羅遇見愛」小聯誼的課程講座裡擔任講師

    活動內容主要就是教每一位會員們如何簡單在家幫自己占卜與招桃花的方法,包含了翻書占卜以及生命靈數等等課內容。有機會的話會再跟大家分享這一次講座的課程內容與講義囉!

    其實在活動之前,原本以為會員們都會很害羞、不敢表達。但在課程裡沒想到大家都很踴躍的發言與參與活動或是小遊戲!我想,現代人很多時候缺乏的不一定是交友的條件,而是缺乏交友的機會與時間啊!

    相信有給過小龜占卜的人當中,有些時候我也都會建議可以找較有信譽的聯誼團體或是婚友社幫忙,可以更快速的找到對的人。藉由條件的篩選,也可以更容易避免浪費更多的時間,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自己參考相親銀行等等相關的資訊囉!

 

也歡迎各式活動與小龜接洽呦!

小龜的手機: 0919-153-963  

小龜的Skype:tarotturtle@hotmail.com

小龜的mail:tarotturtle@gmail.com

 LINE ID : tarotturtle 

  DSC07916.JPG DSC07920.JPG  

DSC079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