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怎麼做才能讓對方喜歡上我呢?」

「怎麼做才能改善我們之間的關係呢?」

「怎麼做才能讓我們在一起呢?」

「怎麼做工作上的問題才會解決呢?」

 

    小龜在幫人占卜時,很常碰到會有人想問這一類的問題。但相信都會被小龜回覆說:「塔羅牌只能占卜結果,而不能占卜方法」

    很多人就會疑惑為什麼不能這樣問?  我直接舉一個極端的例子好了

 

「怎麼做我才能中樂透頭彩呢?」

 

    這個舉例告訴了我們什麼呢?  

    我們絕對可以占卜你會不會在某一期中頭彩,但不能占卜你要怎麼做就會中,因為你本來就不一定能夠中頭獎呀!

 

    所以,例如面對「怎麼做才能讓對方喜歡上我呢?」這樣的問題,小龜一般都是直接占卜未來是否有機會交往,從這樣的結果當中去看出是否有交往或是改善現狀的機會。(更何況,占卜的結果,也不一定就真的能夠改善~也得視狀況與問題而定啦!)  

    塔羅牌占卜的目的是給予決定的方向,而不是給予希望。不管你願不願意接受,但本來就有「不管你怎麼做,對方就是不會喜歡你」的可能。這樣子的狀況可以套用在每一個問題上。

    所以,真的不是小龜不想告訴你方法....而是很多時候,根本就不一定能夠達成你所期待的事情。

    聽起來很無奈,但...這就是現實呀...!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