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想要討論的是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孫協志、韓瑜離婚的事件

孫協志

1978 年 2 月 20 日  (來源:維基百科)

韓瑜

1979 年 12 月 9 日  (來源:維基百科)

從蘋果日報的2015/10/09電子報裡: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1009/708037/

從這篇新聞裡提到

「前經紀人孫德榮表示,一個月前燉雞湯給夫婦倆喝,孫協志來拿湯時,主動告知將離婚消息」

因此事件雖然是在十月後爆出,但離婚日期應該得再往前推一個月左右,因此流運分析如下:

 

孫協志9-11月流運表

孫協志流運   

韓瑜9-11月流運表

韓瑜流運  

 

命理BANNER3

 

  從流運表上可以明顯知道,不管是孫協志還是韓瑜,在九月時都遭逢智力下降與口舌意外之凶運。在這兩者的運勢凶衰交併之下,雙方非常容易一時衝動而做下決定。

  另外要提的一點是,孫協志的流運裡也適逢紅鸞大運的魔法之秋期間,在這種運勢之下,容易會對於現狀的感到不滿,如果此運是在中年間遭遇,容易發生中年轉業或離婚等事件。

  其實分析兩人的流運盤後,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孫協志在十月中旬後,智力下降之衰運結束了。如果能夠再多忍個這麼一陣子,很可能這整個事件也不一定會就這樣的發生了。

 

  最後來談的是合盤的部份。

  從合盤上首先注意到的是,雙方的確互有愛慾之合盤象徵,也因此感情的確維持了好一段時間。但是小龜也從合盤上發現,雙方有著隨著認識越久,耐性越來越低,而爭吵也隨之變兇之合盤。

  最後,再搭配上流運的狀況,也就造成了目前事件的局面了....

 

更多案例 
 
課程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