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前夕,很開心在2015/10/28受邀擔任  微軟office365「不加班 來搗蛋」Party  的活動占卜師!

    這次的活動其實真的令小龜非常期待。地點是在華山legacy,過去從來沒有進去過。而且當天還有藝人 韋禮安 在現場唱歌! 

    活動內容當然就是幫當天參與Party的人占卜塔羅牌,由於活動方的規定,因此當天只能幫每一個人占卜一個問題,如果當天讓您感到不盡興,小龜在這裡跟您說聲sorry啦....

    跟過去活動最大的不同點是,畢竟是一個Party,因此活動到結束前都有DJ在播放音樂,現場就很像夜店的感覺(可惜沒有酒~~)因此,就必須在背景音樂非常大聲的情況之下,幫每個人占卜。 幾乎都是用吼的在幫人解牌呀....回到家後小龜幾乎已經完全沙啞沒有聲音了。

    很感謝活動單位的邀請!也謝謝當天我的另一位占卜夥伴-汎伊 老師  當天我們是合作的partner!

    也希望當天被小龜占卜的每一個人都有解到疑惑呦^^

 

也歡迎各式活動與小龜接洽呦!

小龜的手機: 0919-153-963  

小龜的Skype:tarotturtle@hotmail.com

小龜的mail:tarotturtle@gmail.com

 LINE ID : tarotturtle 

 

 IMG_5370.JPG  

↑哈哈就是小龜本人呦!

 

IMG_5359.jpg IMG_5362.JPG  

 

IMG_5402.JPG IMG_5426.JPG  

↑因為現場音樂聲很大,幾乎都要這樣低著頭像是在說悄悄話的方式解牌

 

 

IMG_5365.JPG    

↑好夥伴汎伊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