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話題也是一直圍繞在MP魔幻力量 嘎嘎 的退團事件中打轉

小龜似乎也偷懶很久沒寫案例....

這一次就立馬的趕工寫了一篇出來分析!

嘎嘎生日:1984年12月25日    (來源:網路)

排成星盤如下

 

命理BANNER3

生時星盤分析:

    此命天生具有惑人魅力,與人相處上容易給人深刻印象,也易吸引人追隨、受人喜愛。在專業或是工作上,能夠快速的吸收新知,對於事情又能夠堅持到底、執行力佳。

    因此,我們從上面的個性分析上來說,其實可以發現此命實在不錯!人緣好、工作執行力佳,不管在工作還是感情上,都是順遂、不需要擔心的!

    那麼,到底為什麼這半年以來會冒出這麼多問題呢?  

    我立馬排了嘎嘎的流年運勢分析表如下

 

 

流年運勢表分析:

    根據這篇新聞  ''嘎嘎淫蕩遭退團 疑似舊愛po照控劈腿'' (來源:蘋果日報電子報)

    我們可以知道在今年六月期間,先發生了與女星安心亞掀裙影片事件。當時的的確確是正值凶運發動期間,導致事情突然爆發出來!但更加有趣的是,當時也正值體衰運勢期間,表示很可能是有小人或是有心人事在背後捅刀導致影片外流?

    因此,我又馬上的搜尋了一下當時的事件新聞,果然從這篇報導''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兇手竟是她!'' (來源:中時電子報)中得知,是當時的嘎嘎王姓女友偷看手機,而一怒之下將影片外流。果然符合凶運外加體衰衰運之凶衰交併使事件蹦發出來的影響。

    而此次事件發生在大約12月中下旬期間,也再次符合了流運表當中凶運發動之情形。而體衰運仍然再次出現,也因此造成了舊愛po照控劈腿的狀況再次出現。

    接著我們來分析事件爆發後嘎嘎的流運吧!

 

    我們從以上流運表可以知道,嘎嘎在1月過後,凶運已經結束了。體衰運的運勢也結束,轉為腦殘之衰運發動。逢腦殘衰運之時,人容易會說錯話或做錯誤判斷、啞巴吃黃蓮之情形。因此在這運勢之下,很可能越解釋狀況越大,也建議真的此時不如就安安靜靜、什麼都不要回答太多才是上上之策! 

案例分析與結論:

    我們可以從這個案例中發現,雖然先天之星盤與個性是不錯的,但是當人在流運太差,又不夠自愛的情況之下.....真的還是抵擋不住這些問題的呀!千千萬萬不要小看流運的威力! 很可能讓自己先天的優勢就敗在這幾個月當中呀........

命理BANNER3

更多案例  
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