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與他人互動上,莫名的多了很多障礙。可能是溝通上容易不愉快,也可能是會想要自己耍孤癖。多一點自己獨處的時間,狀況會改善很多,也少了更多出狀況的機會。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其實在二月裡,情緒是會起伏非常大,可能前一秒很正常,下一秒就來個大爆發! 如果控制與改善情緒問題就是這個月的課題。雖然聽起來很怪,但是可以的話多一點對周圍的人付出,甚至只是關心弱勢或動保相關的議題,都會發現心情上平穩很多。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穩札穩打,沒有太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很腳踏實地,心情上也很平穩。因此,建議可以在二月當中多一點計劃,在執行上都會有一個很好的開始。即使過了二月後,因為開頭是順利的,之後要實行上也都不會太過困難。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收成、承接的時候,外加貴人運正好降臨,心情上的好當然就不需要多說太多! 很多過去的努力,會在這個月明顯感覺到回報。就好好享受甜美的果實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享受現狀、滿足現狀。這個月最重要的就是,沒有太多的意外、沒有太多的衝突,凡事都能夠在自己掌握當中,不用太過廢心思就都能夠順順利利的。因此,是個很棒與輕鬆無壓力的二月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