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先說聲恭喜啦。 平常很可能也沒什麼在更新電腦或是注意使用方式,甚至現在看到勒索病毒肆虐的新聞,也沒什麼感覺,照樣自己過自己的,也沒有特別去改變或補強什麼。但很幸運的是,似乎暫時並不會影響到你啦!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稍加小心啦!這次可能沒事情,但一直維持目前的態度,難免容易中獎啊!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是個很理性的朋友呢! 不僅僅自己沒事情,很可能還會負責推廣教學,幫助周圍的朋友們遠離這次病毒的攻擊,可以算是佛心派的啦!平時也不見得特別注意什麼,但通常一有任何風吹草動都會立即研究一些方法並且克服與解決,當然也因此就把自己的電腦,甚至周圍朋友的電腦也都保護的很好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很可能要特別小心啦! 看起來中病毒的機會蠻大的! 有時候不見的是使用者習慣問題,運勢如果不好,的確就什麼都很倒霉啊….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啦! 如果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其中也有暗藏一點貴人運勢,身邊一定有著救星可以幫助你,只是稍微的求救一下,應該很快的就可以改善狀況。只怕,你自己不願意求救或覺得反正病毒輪不到我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可能平常就是容易緊張或是龜毛個性的人。不見得是在電腦上,但是一聽到勒索病毒四個字後,變得極度緊張或害怕,什麼人都問、或瘋狂google,只求不要讓自己的電腦中毒。當然,也因此讓病毒無法找到破綻,讓你的電腦保持健康的狀態~但是自己內心的緊張感卻一直遲遲無法消去,電腦沒事了,但心情卻一直還沒平復不要一個不小心反而讓自己生病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平常很可能就是容易粗心的人,因此即便新聞再大,也都覺得不關自己的事情。但這一次似乎會跟你有關。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不要太過鐵齒啊,覺得:「這也沒什麼,一切都是危言聳聽而已,嚇不倒我滴!」等到真的中病毒,整個人就被嚇倒就來不及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