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負擔很重、壓力很大,壓的你喘不過氣來了。這個壓力可能來自於四面八方,很可能是周圍朋友的期待、或是自我的包袱與堅持。總之,因為這些壓力的關係,有一點自我受限或是自我束縛。其實可以放開一點、放鬆一點,很多事情其實很簡單,不要想的太複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原本很確定的信念、方向或是想法,在七月裡會突然的有一些動搖,甚至開始懷疑與不信任。突然的開始懷疑起自己這樣的作法真的好嗎? 現在換的工作類型真的好嗎?現在真的適合談戀愛嗎? 疑問很多,但其實很多時候都只是庸人自擾。不相信的話,其實找個好朋友聊一下,就會恍然大悟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累了,失去了抵抗或是堅持的力量,只能消極的面對現狀。幸運的是,在七月裡總是有著貴人可以幫忙,幫你扭轉狀況或是在情緒上給予你支持與安慰,讓你可以慢慢的恢復信心。說起來七月算是個陣痛轉換期,月初時可能很氣餒,但到了月中過後就會發現狀況好轉了很多很多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動力非常的強,心態上變的非常非常積極,行動力超旺盛! 因此如果過去的你,一直都是屬於瞻前顧後、或是比較害羞內向類型的話,可以趁著這個月的運勢,剛開始逼自己一下,就會發現自己在七月裡根本就是台動力火車,衝個不停!當然,積極過後,也會發現收穫滿滿!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七月是個充滿好消息的月份哦! 可能工作卡關或瓶頸或單身很久了,趕快把握一下這個月吧! 心態上也會變的更正面與樂觀,即使碰到一些狀況也都可以很快的解決。另外這個月也很適合來個旅行,收穫會遠比自己想像還來的多很多,容易出現意外驚喜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