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煩惱不知不覺得在形成,自己也沒有注意到。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自己會變個更暴燥、更浮燥,會比原來更加不耐煩、更不受控制。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在八月裡會面對很多事情的新的開始,多了很多新考驗。多加注意自己的情緒狀況,非常需要休息與轉移,不要輕忽那小小的焦躁感,累積起來可是很可怕的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人都是需要休息的,而在八月更是可以好好喘口氣的時間點! 月初時很可能容易粗心、或對於許多事情容易退縮、放棄。但隨著時間慢慢推進,狀況會改善的很多,狀況慢慢的維持穩定。如果可以的話,安排個小小國內旅行,這麼做會讓問題更快的改善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付出一直都是容易會讓人直覺聯想到被占便宜、吃虧、疲累的感覺。但對在八月裡的你,卻不太一樣。藉由付出,自己會感到很充實、愉快,甚至可能在不知不覺當中引來貴人哦! 另外,可能也藉由付出,可以讓自己逃避已久、不願面對現實的問題,慢慢的放開、放下,心情上也會變的更加舒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受夠困在現狀、瓶頸夠久了,在八月裡的你,無論如何都不想忍耐,會很快的掙脫與離去。很可能是糾纏已久的感情、或是困擾許久的工作或小人問題,在八月裡你會做一個了斷。當然,還是會有一些傷害,但在八月裡不用太擔心,身邊總是會有人或是事情可以好好的安撫你,讓你更快的離開低潮與痛苦的狀態當中。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自己不見得有注意到,但其實目前的你很可能有一點自我封閉的感覺。不是指一直宅在家這種封閉,而是面對一些事情,總是以一種逃避的心態去面對,很可能身邊的朋友剛好提起,自己會立刻的轉移話題。很可能對於現在的你來說,這些問題即使說了也無法解決,所以暫時關了起來。當然,暫時的逃避其實是很好的,盡可能的把自己弄的更忙、更充實一點,盡可能的避免不小心被負面情緒包圍。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