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對任何事情都會採取非常保守、守住現狀的態度。 要理解成消極也可以,但用正面一點的想法來說就是盡可能維持現狀、少做少錯啦! 當然,原因也是來自於運勢上有一點小小的低潮造成,但好消息是至少問題不會擴大、變的更複雜,稍稍的等待,也可能事情就因此自然而然就轉好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太過衝動啦 () 在九月裡,很容易粗心、太過大意,反而把很多好好的狀況給浪費掉了。 其實,狀況的確都掌握在你手中,運勢上的影響也會讓你擁有很多的主導權。但是有時候自己容易不小心衝過頭了!其實只要適可而止就可以了~見好就收嘛!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是個衝滿力量的九月。 身邊難免有一些看不順眼、想抵抗的事物,而在這個月裡,你會擁有抗拒、抵抗的力量,甚至因此而扭轉現況哦! 因此,如果對於一些事情已經忍耐多時了,不管是工作也好、感情也罷,趁著這個月,靠著內心的力量,就可以好好把狀況推向自己期待的方向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容易感到諸事不順,感覺全世界的事物都在跟你唱反調,當然也因此很多事情或計劃也只能停頓了。不管想做什麼,都感覺一直被反對、一直被打臉。 因此,如果真的感到挫折,不是你的錯,是運勢在搞鬼! 方向上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就是要忍受這惱人的九月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穩定、充滿安全感的九月。 很多的計劃與行程,都容易得到身邊眾人的支持與鼓勵,讓你做起來總是可以事半功倍。偶爾還是會有一點點悲觀、會覺得自己真的可以嗎? 很簡單,把你想做的、或是碰到的問題,與身邊的親友們討論看看,你會發覺自己的擔心只是白費時間而已~ 根本沒問題的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